阿拉法節
啟示錄22章13節 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我是初,我是終。」

<阿拉法節>最大的意義是什麼呢? 是鄭明析牧師「開始傳揚這時代福音的日子」。從1978年6月1日開始展開公眾福音歷史,至今日是第三十八週年了!

阿拉法=開始、起初,阿拉法和俄梅戛、也就是「首先和末後」、亦即「初與終」, <福音>是「救援生命的歷史」,也是「歡喜的歷史」。<福音>是「喜悅的消息」。

「救援」是透過<福音>開始的,所以這是多麼喜悅的消息呢!<月明洞>是「福音的阿拉法地區」,也是「福音的俄梅戛地區」。福音會在這裡開始並結束。

「福音」是什麼呢?<福音>是指「聖子所差派之人、使命者」,因此<月明洞>是「使命者的阿拉法和俄梅戛、首先和末後、初和終的地區」。

 <鄭明析牧師的詩>
  
  在月明洞
  因著一個人
  開始了
  千年歷史的福音
  
  為達成
  神透過眾先知
  所說的話語
  聖子
  使用其肉體
  啟程了
  
  是福音的阿拉法
  
  為拯救全人類
  啟程了
  
  為將自己的百姓
  從罪中拯救出來
  啟程了
  
  時間是
  1978年6月1日
 
  
<鄭明析牧師的詩-核心>
  
  少了核心
  就等於是
  少了腦袋
  
  若有核心
  即使沒有
  其他一切
  眾人仍會
  雲集過來
  正如蜂蝶
  聞香而來
  
  這時代中
  神所行的
  時代核心
  是什麼呢
  在地球村
  尋遍地面
  找找看吧
  
  找著的人
  早就已經
  抱著離去
  已不復見
  * 核心是什麼呢?(答案:「空提」、「聖子」和「分體」)
  
  <是核心>
  
  在黃金般
  你的腦中
  將這時代
  核心深埋
  而生活吧
  
  不論在哪
  做些什麼
  都將充滿
  肉的喜悅
  靈的喜悅
  
  會因愛火
  熊熊燃燒
  內心天國
  肉體天國
  希望滿盈
  光輝燦爛
  如此生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攝理悅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