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佳作  

愛仇敵的鄭明析牧師

 

 

鄭明析牧師在越南時,有一次是又有感動,也聽到聲音的,那時是敵人就在鄭明析牧師的前面。前一天我們分隊隊員們進行了一次很猛烈的射擊。鄭明析牧師想不射擊,就一直往旁邊開槍。就是向別的地方呯呯呯地開槍。那個時候鄭明析牧師拿的是最可怕的武器,那時鄭明析牧師拿的武器是只要射一發,那附近的人就會全滅的武器。是一把叫做M79的榴彈發射器。那個要是開一槍,就會有像手榴彈一樣的東西爆炸。那時鄭明析牧師帶了30發還是50發的榴彈,開了幾槍之後當場變成火海。所以鄭明析牧師向著別地方開槍了。鄭明析牧師往岩石那邊發射、又往另一邊發射。可是鄭明析牧師旁邊的人們卻是拼命開槍。

 

 

第二天鄭明析牧師去確認屍體,卻找不到是在哪個地方。可是走在鄭明析牧師前面的那個人爬上岩石後突然一下就倒了下去。鄭明析牧師爬上去看為什麼會這樣時,在岩石後的樹後面有一名昨天中了彈卻沒死的越共,正瞄準著要射死我們。看到這個景象,鄭明析牧師心想「哎呀…我死定了…」腦袋一陣昏眩、眼前發黑。你們想想看吧!敵人只露出眼睛在瞄準鄭明析牧師鄭明析牧師會怎麼樣呢?雖然鄭明析牧師拿著槍,可是手在發抖無法去開槍。就算鄭明析牧師開了槍,他只露出眼睛而已,一定不會打中的。還有,就算鄭明析牧師能開槍,鄭明析牧師也不會開槍的。

 

 

當時鄭明析牧師體會到我會死在這裡,「我會死在這裡,我會死在這個岩石上。」

 

 

當時鄭明析牧師22歲,卻在那顆岩石那邊身處死亡邊緣。那時 神的聲音出現了。並沒說別的,只聽到「去-愛-他-吧!」那個聲音鄭明析牧師到現在還錄在腦袋裏。

 

 

「我要是去愛他的話,敵人就會開槍,我會中彈身亡的。他因為躲著,就算我開槍,他也不會死的。但就算我中彈,要是向他投擲手榴彈,他還是會死的。」

 

 

鄭明析牧師一直在想要是去愛他的話就會死的,但這時那聲音第二次出現。「去-愛-他-吧!」

 

 

聽見那聲音時,感動就一下子都來了。那時候,立刻踏出一腳步時,將他看成了我妹妹。

「你怎麼來這了?」我說。

 

 

最剛開始的時候鄭明析牧師以為妹妹是被抓來的。鄭明析牧師以為她是透過北韓系統被抓來的。所以鄭明析牧師抱住她在那裏哭了40分鐘。

 

 

那時就是那樣子, 神的聲音也出現,感動也來到,而且是因為 神的聲音出現,感動才來的。要是有感動卻沒有做的話,就會大事不妙的。那是 神在命令、是耶穌在命令、聖靈在命令的。去愛吧!

所以鄭明析牧師經常寫「愛吧!」的標語。各位應該都帶走了。鄭明析牧師是把聽到的聲音直接寫下來的。各位要是看著它的話,那個聲音會出現的。會從它裏面出現「愛吧!」的聲音。

 

愛仇敵的鄭明析牧師(2)

 

 

 

以下是鄭明析牧師二十二歲時所發生的事。當時鄭明析牧師參加越南戰爭,去那裡打仗。某天作戰中,鄭明析牧師瀕臨死亡。在離三公尺遠的地方有個敵人拿槍瞄準鄭明析牧師。那時,神告訴鄭明析牧師:「今天是你人生的最後一天,就是這瞬間。」於是鄭明析牧師尋找 神、尋找耶穌。對此,神說:「去愛吧!」如此給他最後的活路。

 

 

鄭明析牧師聽了這句話後,即使處在絕對不可能的情況,鄭明析牧師最後還是順從了神的話。鄭明析牧師跑過去擁抱在前方三公尺拿槍瞄準他的那個敵人。他絕對順從全能者生命的話語,所以活下來了。敵人活命,他自己也活命了。/ 你們也是一樣,因為我已經告訴你們「要在此時這最後機會的時機,最後去做吧!」,所以,就算是那麼不可能的事,還是要去做。

 

 延伸閱讀:靜靜聽 聽安靜

arrow
arrow

    攝理悅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