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90901_1528930647324074_8242459533476628227_o  

 

 

身為主新婦的生活

1.主已經教導了,是該趕快實踐的時候了

2.要像活火山忍不住爆發一般忍不住愛主並做一切的事

 

鄭明析牧師十幾歲時禱告、為了救援而掙扎奮鬥的時候,即使在冬天寒冷時牙齒打顫、全身發抖,也不曾有人拿衣服給鄭明析牧師過。如果禱告到一半鄭明析牧師覺得很冷就進去洞穴裡,因為沒有吃的,就連石頭也會想要咬著吃,餓到這種地步,所以採葛藤來吃。連葛藤也沒有的時候,在冬天就吃冷冰冰的雪過活。連雪也沒有的時候就挨餓。

 

鄭明析牧師為了不要下地獄,想要進天國而達成救援,所以即使這樣生活也不放棄。因為鄭明析牧師愛主,所以不管鄭明析牧師再怎麼挨餓、寒冷還是不回家,而是邊禱告邊做主所吩咐的事一直到最後。就算鄭明析牧師挨餓、寒冷,就算鄭明析牧師赤身露體很丟臉,就算處在各種難堪、令人生氣的情況下,就算有時候挨打、生病而遭遇痛苦,就算有任何辛苦,但是因為愛主,所以一切都可以忍耐。

 

鄭明析牧師體會到主很愛他,所以絕對無法離開主身邊。主並不是每天都在旁邊讓鄭明析牧師見到。禱告時偶爾一次讓鄭明析牧師看見,教導說要這麼做之後就離開了,然後過了很久才又出現。還有,如果我禱告,主只會讓我有所體會,只會透過內心傳來主的話語。

 

鄭明析牧師在洞穴裡或在大屯山上禱告的時候,不管再怎麼寒冷,主也不曾給鄭明析牧師一件衣服。假使那時候主給了鄭明析牧師一件衣服,現在鄭明析牧師就會帶著當作紀念。就算是以靈賜下,鄭明析牧師也會見證到現在的。但是就算鄭明析牧師挨餓,主也不曾給鄭明析牧師一把米,就算鄭明析牧師說很冷,主也不曾給過鄭明析牧師一頂毛帽。不曾以幻象給過,也不曾叫某人給鄭明析牧師過。

 

即使如此,鄭明析牧師還是愛主而跟著主。鄭明析牧師覺得主很可憐,如果鄭明析牧師丟棄可憐的主,就會非常心痛,所以鄭明析牧師在良心上根本無法離開主身邊。鄭明析牧師良心是活著的,所以鄭明析牧師下定決心、決志要服事主並負起責任。

 

如果鄭明析牧師不在各方面服事主,主所穿的衣服就會被泥土灰塵弄髒。此外,如果鄭明析牧師不愛主,主就會獨自沒有力量地在街頭走來走去。如果鄭明析牧師不愛主,主就會心焦情急,臉上也不會散發光彩,孤獨和痛苦會越來越加劇、越來越痛苦。

 

就算鄭明析牧師感到辛苦、挨餓、寒冷、困難,但如果鄭明析牧師禱告並愛主,主臉上就會散發光芒。主的衣服也會發光,會長肉,也會變得美麗帥氣。鄭明析牧師體會到,因為他是救援我、愛我的主,所以不管鄭明析牧師寒冷、挨餓、赤身露體或感到痛苦都無所謂,鄭明析牧師還是要愛主、要跟主在一起才可以。

 

鄭明析牧師體會到,因為主是靈,所以不管主再怎麼愛鄭明析牧師,他也沒辦法拿衣服給鄭明析牧師,就算他看到鄭明析牧師快餓死的樣子,他也無法拿吃的給我,就算鄭明析牧師渴到昏倒,他也無法拿水給我喝。

 

鄭明析牧師心想:「主怎麼會變成這樣呢?」後來鄭明析牧師切實地體會到主是為了救援我,肉體才死去而變成了靈,就如同如今各位面前的老師一般的立場。鄭明析牧師瞭解到:「因為主是靈體,所以能做到的只有愛主而已。鄭明析牧師說應該要成為主的肉體,應該要負責屬肉的一切才可以。」

 

因此就算鄭明析牧師沒得吃、赤身露體、很寒冷,也根本沒必要跟主說什麼、沒必要說主不瞭解我,也沒必要說自己有疏離感。所以鄭明析牧師心想:「如果我肚子餓,就剪葛藤來吃,鄭明析牧師覺得冷就進去洞穴裡或是拿衣服來穿。」連百分之一也不交給主,乾脆就不期待主。

 

鄭明析牧師對主告白說:「主啊!主愛我而以靈的身軀來到這世上,因此我會把我所擁有的通通掏出來奉養主,我會負責主的一切,並成為主的肉體,按照主所吩咐的去做。我會勤勞地學習並領悟,讓主得榮耀,請主不要擔心。」鄭明析牧師如此安慰主、給主勇氣。對此,主真的感到喜悅又高興。

 

鄭明析牧師瞭解到因為主為我而死、開出救援之路,所以只要我相信主、愛主到底就可以領受救援。鄭明析牧師體會到應該要成為負起全責並為主而活的身軀,這就是「人的責任」。並且鄭明析牧師下定決心盡量不要跟主說我有困難,我能力所及的事我會盡心、盡性、盡意全都做到。鄭明析牧師如此成為了唯有愛主的身軀。

 

鄭明析牧師一度感到非常辛苦,就跟主說:「我會毫不變質地愛主,該做的事全都會去做,那麼現在我要回家了。」對此,主感到很失望,瞬間變了臉色,臉上露出充滿擔心絕望的表情,彷彿我丟棄了主,走向了永遠回不來的路一樣。主所穿的衣服顏色瞬間改變了。主遭受打擊到無法呼吸的地步。

 

    雖然鄭明析牧師說要回家吃飯、不要再冷到發抖,要在溫暖的地方禱告、讀經,做主所吩咐的事,但是鄭明析牧師體會到光是我離開位子,主就變成那樣,鄭明析牧師藉此瞭解到按照主的旨意生活有多麼重要。鄭明析牧師體會到不管有任何困難,與主在一起才是真心愛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攝理悅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