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home  

 

 

民14:11 耶和華對摩西說: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?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,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?

來2:4 神又按自己的旨意,用神蹟、奇事和百般的異能,並聖靈的恩賜,同他們作見證。

 

所謂的神蹟~就是讓你看見耶和華的動工,而這動工來自於神的愛天的愛,

然而,看見神蹟之後,不能單單只是看見神蹟,那就失去神動工的意義~

更要體會天的神蹟中,並非從天而來,而是你自己也懷抱著對天的愛那才是核心並且達成屬天旨意。

 

 

★★★★★【一直看見神蹟有什麼用呢?讓人看見神蹟是為了要傳達天的旨意,實踐並達成那旨意則是你們應盡的本分。】

 


★★★★★★【真正的神蹟是你們藉由行動讓我的旨意在你們自己身上實現。】

 


★★★★★【當你們望著天空時,那裡有愛心形狀的雲朵,這並非天的神蹟,在你心裡有對天的愛,這才是神蹟。】

 


★★★★★★★【你們不要忘記,在天面前的神蹟並不是看得見的萬物,而是你自己。】

 


★★★★★★★【你實踐了一個話語,就等於是看見一個天的神蹟。】

 

★★★★★★【不要說神蹟在這裡、在那裡,而是首先確認主的旨意是否活在你心裡吧!】


★★★★★★★【確認你的生活是否是為了主而活的生活吧!確認你有多麼地實踐主的話語來生活吧!】


★★★★★★【不要說:「請用萬物啟示讓我看見您有多麼愛我吧!」而是首先藉由你內心的神蹟、行為的神蹟,讓我看見你們有多愛我吧!】


★★★★【首先在天面前展現神蹟的人,我也會讓他看見神蹟。】


★★★★★★【希望你們能每天興起神蹟,度過奇蹟的生活。不要僅止於看見神蹟,而是成為達成那神蹟的人吧!】


★★★★★★【僅止於看見神蹟的人,就如同在沙漠中因為口渴而只是想要喝水的人,達成神蹟的人則如同達成那想法而喝水的人。】


★★★★★【只是思考、只是得到感動卻不去實踐的人是僅止於看見神蹟的人,達成神蹟的人則如同實踐那想法和感動的人。】

★★★★★★【我每天都讓你們看見最大的神蹟,也就是話語的神蹟,因此,你們成為實踐話語來達成神蹟的人吧!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攝理悅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